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楼上商家装修消防喷头坏了 屏东城新华都成泽国
2014-09-21 08:22: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三楼的积水流到二楼

  东南网9月21日讯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福州华屏路屏东城新华都超市楼上三楼,一商家装修中,消防洒水喷头坏了,水顺着楼面伸缩缝流出,商场二楼和一楼全变成泽国,直到关闭水闸方得以缓解。现场疑为老板的男子表示,事故是意外,并愿意承担意外所造成的损失。

  顾客踮着脚尖过积水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楼商场电梯入口处的大厅地面,大面积积水已经让顾客只能踮着脚尖走路,不时还有水从天花板滴落。抬头看天花板及墙面,也有大面积的水渍。商场的保洁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一边拿着机器吸水,一边拖地。

  “这些地方过阵子就会滋生蚊虫。”对于部分还没有装修的店面内大面积积水,由于大门紧锁,保洁人员也显得无可奈何。在二楼,由于开业的商家少,地面上大面积的积水尚无人清理,墙上、天花板上满是水渍,而一处天花板已经被水冲破。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