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西湖大酒店停业? 报警系统失灵停业或超两个月
2014-09-02 07:56:03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 昨日,网友“林小娟810”发帖称,这两天有人接到西湖大酒店电话,说因为安防系统出问题,酒店要停业整修,所有婚宴订单取消。作为我市五星级酒店之一,西湖大酒店的停业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揣测。

  无独有偶,网友“棉花糖爸爸1”也于昨日18时30分左右在微博中说:“今天我们公司的外国人也全部在搬离酒店,今晚不能继续睡西酒了。”这名网友还透露,西湖大酒店还派车来公司接几名外国人回酒店收拾行李。

  就此事本报全媒体部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了西湖大酒店电话,相关工作人员称,酒店昨日接到通知,9月2日开始停业整修,具体得多长时间还不知道,可能要两个月以上。

  昨晚,记者辗转与西湖大酒店大堂何助理取得联系,据他介绍,由于酒店的消防报警中枢主板坏了,报警系统失灵,酒店的房间、公共区域等所有点位的报警系统都需要更换,酒店高层领导通知从9月2日开始酒店进行全面改造,不对外营业。当记者询问是否是因为接到消防部门下达的整改通知时,他表示并不清楚,“酒店前段时间就发现消防系统出现问题,此次酒店改造就包括了改造报警系统这一块”。

  记者昨晚联系了消防部门,但一直没有得到西湖大酒店停业原因的具体答复。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