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孩路边独自哭泣 男子假装安慰夺手机拔腿就跑
2014-09-02 07:57:34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 莆田籍男子林某昨日凌晨见一名女孩独自一人坐在路边哭泣,便假装上前安慰,随后一把抢走女孩的手机后拔腿就跑。几名路人见状一路追赶,并且配合民警将林某抓获。

  昨天凌晨5时许,26岁的林某步行经过六一北路洋下新城路段时,发现一名20多岁的女孩独自一人坐在路边哭泣。林某见女孩手里拿着一部高档手机,顿起贪念。他走上前假装安慰女孩:“发生什么事了,你为什么一个人坐在路边哭?”见女孩没有反应,林某瞅了一下四周,发现没有人,便一把抢走女孩手中的手机,拔腿就跑。

  女孩见势不妙大声呼救,几名路人听到呼救声,在女孩的指引下,他们一边高喊着“别跑”,一边朝林某追去。这时,正在路面巡逻的两名茶园派出所民警和两名保安员,听了女孩和路人的呼喊声,立刻赶了上去。在追赶了几百米后,民警在热心市民及保安员的配合下,成功堵住林某去路,随后将其制服。

  事后民警了解到,那名女孩因前日晚上和男朋友吵架便借酒消愁,凌晨时分独自一人坐在路边痛哭,林某上前安慰,女孩并未在意,没想到竟被林某趁机抢走了手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茶园综)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