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元洪城水货餐厅玻璃杯突然爆裂 开水烫伤女顾客
2014-09-18 09:16:11  作者:曾会文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到餐厅用餐,哪想到会被开水烫伤了。昨日,陈先生向海都报反映了自己妻子的遭遇。

  陈先生告诉记者,前日晚6时,他和妻子共六人到福州元洪城水货餐厅用餐。因妻子还在哺乳期,便要求餐厅提供饮用开水。餐厅服务员端来几杯开水,刚放上餐桌,一个杯子就突然爆裂成两半。由于杯子放在陈先生妻子餐桌前,开水顺流到她左大腿,她瞬间觉得裤子下的大腿有很强的灼烧感,随后她的大腿出现一块巴掌大小的红肿区域,还有两个水泡。

  在对大腿冰敷后,陈先生将妻子送往医院就诊。陈先生说,医生建议他妻子请假休息三个月治疗烫伤。因此陈先生的妻子要求水货餐厅赔偿三个月的误工费。餐厅称最多赔偿3000元,陈先生和妻子没有接受餐厅的赔偿。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