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信用卡透支欠下六七万元债务 新郎想不开欲轻生
2014-09-18 09:13:36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  昨日1时许,一名男子因欠下六七万元债务,酒后突然跑到机动车道上,冲向疾驰而来的汽车。接到报警后,岳峰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护送到路边,并配合其亲友对他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劝导,最终男子放弃了轻生念头。

  昨日1时20分许,福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多名司机报警:“你们快来,一名男子站在塔头路的路中间想轻生。”岳峰派出所两名巡逻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一名男子站在塔头路东往西车道中间,见到有车驶来,他便低着头朝车子冲去,司机纷纷减速避让,绕开男子,有的司机被逼得只好停车。幸运的是深夜马路上车子并不多,男子并未受伤。两名民警迅速冲上前,发现男子浑身酒气,他朝民警吼道:“别管我,我不想活了。”两名民警经过一番追逐,将男子控制住,并将他带到人行道上。可是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闭口不答。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