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建新中路民房大火 两位依姆睡梦中不幸遇难
2014-09-18 08:18:18  作者:毛朝青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火灾发生后,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海峡都市报讯 昨晚10时许,福州仓山区建新中路刘宅村,一栋两层民房突发火灾,住在一楼同一个房间里的两名六旬依姆不幸遇难。着火民房位于城乡接合带,住有十几个租户。灭火后,两老人被发现死在床上。

  昨晚11时许,海都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消防也已离开。在事发民房外围,记者看到警方已拉起警戒线。在前往民房的通道处,有专人看守。事发区域光线昏暗,着火的民房并不明显。多名附近住户说,着火民房在村子内侧,当晚10点左右,他们也是听到消防车的警报声后,才知道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