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两处猪内脏黑作坊被端 查扣猪内脏300多公斤
2014-09-17 08:04:40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 未取得相关许可证,也没有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两处猪内脏加工“黑作坊”藏身于盖山镇江边村,非法进行猪内脏卤制加工,并销往市区的小饭馆和小吃店。昨日上午,仓山区食药监局联合市食药监局一举将这两处“黑作坊”捣毁,现场封存猪内脏300多公斤。

  据了解,这两家“黑作坊”均暗藏于民房内,面积仅10~15平方米,卫生条件很差。当执法人员赶到其中一处面积较大的“黑作坊”时,2名工人正在对猪内脏进行加工处理,老板已不知去向,执法人员现场封存了300多公斤猪内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马静)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