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夫妻发帖寻失踪31年儿子 找遍省内半数地方
2014-09-17 07:39:20  作者:陈若凡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林元文儿时照片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 “亲爱的孩子,你的乳名叫林元文,福州话叫‘文’。这么多年过去,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我们全家盼你早日归来!”昨日,一则亲人苦寻失踪三十一年孩子的帖子在微博、微信迅速传播。

  林元文的父亲林先生昨日告诉记者,儿子林元文是1975年8月20日(农历)出生的,鼓楼区五四路温泉村汤边人。1983年4月1日下午4时许,在汤边小学(现屏东小学)一年级就读的林元文在姑姑开的食杂店门口(现福州广场附近)玩耍时失踪。

  1983年到现在,林先生一家一直在寻找林元文,去过安溪、南安、福清等省内半数地方,但每次都失望而归。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