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闽江学院附近一违建工厂爆炸起火 烤高架桥3小时
2014-09-17 07:46:59  作者:吴康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7日讯 桥下违建的厂房爆炸,火苗引燃高速公路防护栏。昨日10时许,福银高速闽侯上街高架桥下的这起火灾,一度影响桥上车辆通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仍然在调查中。

  铁皮房爆炸

  火烧到高架桥

  记者赶到闽江学院北门时,就能看到青洲村方向有一股浓烟升起。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被扑灭,现场有一股浓浓的焦味。

  据附近闽江学院的学生介绍,起火时,他们听到有爆炸声传来,火苗直接烧到桥上。“加工厂离学校的操场很近,看到有火灾,很多学生都中断了体育课。”一名闽江学院的学生说。

  起火的铁皮房在上街高架桥和闽江学院围墙间。据了解,铁皮房用于加工毛毯等,火灾发生时,有4名工人正在加工物品,火灾导致铁皮屋及屋内物品全被烧毁,周边一些树木也被引燃。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