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造福搬迁安置房加快建设 129户困难户即将搬新居
2014-09-14 07:59:23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 11日上午,艳阳高照。记者在距永泰县盖洋乡政府500米远的乡造福搬迁安置房工地见到村民郑传在时,满身尘土的他正挥汗如雨地在工地上做泥水工。

  “想想还有两三个月就完工了,春节前可以住进去了,干活不觉得累。”郑传在用衣袖擦了一把汗,笑着告诉记者。

  48岁的郑传在是盖洋乡盖洋村人。去年底,因电线老化起火,他家一座70多平方米的土木结构老宅被烧毁。

  看着祖上留下的老房子被烧毁,郑传在感觉老祖宗留下的“家业”毁在了自己手里,欲哭无泪。

  乡、村干部闻讯后,多次前来走访慰问,帮助解决生活难题,并把他一家4口临时安置到旧村部居住。

  “我们一摸底,像郑传在这样的受灾户、危房户、地质灾害点的群众,全乡10个村中有100多户。”盖洋乡人大主席张焕章介绍,于是,乡里经上报有关部门批准,决定启动造福搬迁工程,集中安置住房困难的群众。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