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平潭万豪美域交房两年 开发商办不出产权证被诉
2014-09-12 08:42:38  作者:陈鸿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平潭万豪美域楼盘的开发商在交房两年后,仍然无法给晶晶(化名)等众多购房者办出产权证,被他们告上了法庭。日前,福州市中院终审判令开发商应限期向晶晶等人出具购房发票,办理房产证,并且要支付逾期办证违约金。

  福建汉洋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洋公司”)负责开发平潭县潭城镇万宝路南侧的万豪美域楼盘项目。2009年底至2010年初,晶晶等人以五六十万元不等的价格,向汉洋公司购买了该项目的在建商品房。

  双方在《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汉洋公司应在房屋交付使用后365个工作日内为购房者办理房屋权属证书;若逾期,购房者不退房,汉洋公司按购房者已付款的0.01%向其支付违约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