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德国多欧燃气灶才买两个多月 就遇玻璃面板爆炸
2014-09-10 09:15:50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 “做完饭不到10分钟,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燃气灶的钢化玻璃面板突然爆裂。”近日,家住仓山区的消费者温先生家中才使用两个多月的灶具发生了爆裂,让他至今心有余悸。

  关闭后发生爆炸

  两个多月前,温先生在仓山区上渡建材市场5区的一家灶具店(上渡建材市场5区15-16号店面),购买一台售价1500元的德国多欧钢化玻璃燃气灶。9月4日,温先生在厨房做完饭后,关闭了燃气灶到餐厅吃饭,突然从厨房传来一声巨响,温先生赶忙跑到厨房查看,发现钢化玻璃燃气灶的玻璃面板全部碎裂,地面上散落着零星的玻璃碎片。

  “幸好玻璃碎片没有四处飞溅,要是伤到人,后果就严重了。”温先生心有余悸。才买了两个多月就发生爆裂,温先生质疑燃气灶有质量问题,他和销售燃气灶的灶具店取得联系,要求对方上门处理。灶具店派出当时负责为温先生安装燃气灶的业务员上门查看,但业务员也没说清燃气灶爆裂的具体原因。温先生要求灶具店退款,并给予他一定的精神损害赔偿,对方同意了他的退款要求,但双方就精神损害赔偿的金额没能达成一致,于是温先生致电12315求助。经工商人员调解,该灶具店同意退还温先生1500元货款并额外补偿他2000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