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滴撒漏严重不按道行驶 渣土车夜间频频“撒野”
2014-09-01 07:32:33  作者:李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渣土车滴洒漏,路面上留下一条长长的渣土带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 我市有关部门曾出台多项措施,严格规范渣土外运工作。但记者近日获悉,由于个别运输企业疏于安全管理,一些车辆夜间外运渣土时存在滴撒漏、不按道行驶、闯红灯及加装灯具等违规行为。

  杨桥路常现渣土

  负责杨桥路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前日反映,清晨4点上班时发现路面上每隔一段就有丢弃的渣土,“这种情况经常出现,而且很难清扫”。

  “环卫工人经常抱怨路面丢弃着渣土,很难扫,吃不消。”杭州路桥公司福州分公司周姓项目经理昨日表示,有的环卫工人还因此提出辞职,公司也曾因路面保洁不力被上级点名。

  滴撒漏严重

  据了解,环卫工人的呼声引起了重视,鼓楼区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8月30日晚10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杨桥路看到,达明路口与八一七路口之间的路面上铺满一层泥沙,长近百米。车辆驶过,泥沙不断扬起。晚10时35分,车牌号为闽AC2809的渣土车从东百南面的地铁工地驶出,车轮上带着的工地泥沙直接落在路面上;后挡板上还有不少土块,车辆行驶时土块不断往下掉。

  此外,车牌号为闽AB3896、闽AC9826等的渣土车也存在滴撒漏问题。

  记者当晚在工地附近观察时,并未看见工地人员对车辆进行冲洗。后来记者在八一七路、杨桥路等路段看到,工地派出的一些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上的渣土,但这些工人并未将渣土清理走,而是直接堆在道路中间的护栏边或路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