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给工作手机充话费 男子上网求职心切被骗走500元
2014-09-01 09:08:57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男子林某求职心切,按照招聘网站上的要求购买了价值500元的话费充值卡,并告诉了对方密码,就在对方又以收取好处费为由索要钱款时,林某这才意识到被骗。 昨日上午,一名姓林的男子来到台江区上海派出所报警,称他在网上找工作,被人以存手机话费的形式骗走了500元。

  小林说,前天上午,他在一家招聘网站上找了一份服务员的工作,工作地点就位于华林路附近的一家酒店。

  看到工作待遇不错,小林就联系上对方。对方表示还招人,让小林去面试。到了指定酒店后,对方让小林等5分钟就有人下来接他,如果没人,再打电话联系小林。结果没人来接,小林就打电话过去。“我已经派人下去观察过你了,觉得各方面还符合要求。”对方告诉小林已经面试通过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