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晋安区设立非机动车严管示范路 2小时查处178辆
2014-08-08 07:57:03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这辆电动车不但加装遮阳伞,后座还载着2个孩子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 日前,晋安区交巡警大队根据上级部署,将长乐路长河路路口至光明港路路口之间的路段,设为非机动车严管示范路。昨日上午,民警在该路段设卡,严查违法非机动车,在2个小时的行动中,警方共查处178辆违法电动车,其中包括25辆超标电动车。

  昨日上午9时,记者跟随晋安区交巡警大队的民警来到长乐路与国货路交叉口。民警刚设好卡口,一名年轻男子就骑着一辆超标电动车沿国货路东往西机动车道驶向卡口。见到前方有民警,骑车男子想掉头逃跑,可是退路被正常行驶的汽车堵住。民警和警辅人员立即冲上前,将其截住。男子起初气势汹汹:“为什么只抓我一个人?”民警让他看看周围,男子发现身边人骑的都是达标电动车,而且守法骑行,他立刻软了下来:“饶我一次吧,我赶着去上班,明天保证换一辆达标车。”民警拒绝了这一无理要求,并要求他拿出购车证明,男子摸了半天说道:“我忘了带。”民警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暂扣。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