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见银行卡遗忘ATM机 男子起贪念取走近2万元(图)
2014-08-07 09:01:51  作者:侯希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见ATM机上有一张别人的银行卡,男子起贪念将卡内大部分钱取走。8月5日,该男子被警方抓获。

  7月31日,市民卢先生报警说,当天中午他到福州福光路与后屿路交叉口附近一台ATM机取款后,将银行卡遗忘机内。不久,他便接到银行短信提醒,卡内资金被人以取现、转账方式盗走1.95万元。8月5日,民警在福州鼓山镇抓获了取款嫌疑人张某。

  张某说,当时,他也到ATM机取款,机子留着一张银行卡,卡内余额有2万多元。他遂起贪念,取走现金2500元,并将1.7万元转账到自己银行卡内,随后将银行卡丢掉。因到案后如实交代犯罪事实,并积极退赃,昨日张某被依法取保候审。

  (海峡都市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晋刑综 晋检)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