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白马南路电动车碰撞公交车 骑车女子遭重创身亡
2014-08-06 07:45:59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6日讯 昨日11时15分左右,白马南路福四中附近路段,一名中年女子骑电动车与307路公交车相撞,女子头部撞上公交车挡风玻璃,在送往医院后不久,因伤情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来到位于三县洲桥头,靠近下杭路口的白马南路现场时,车牌号为“闽AY8963”的307路公交车斜停在路口斑马线上,一辆电动车倒在车旁三四米的路上,骑车女子的挎包、草帽、矿泉水、眼镜散落一地。公交车右前大灯的一块铁皮外壳,落在六七米外的地上,右下角的挡风玻璃裂了一个洞。

  “骑车的当时闯红灯了,车子骑到路中间时,公交车撞了过来。挡风玻璃撞上了她的头,玻璃都撞裂了。”目击的一名保安师傅介绍,骑车的女子头部伤得很严重,人已经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抢救。现场民警从女子遗落的挎包内找出其身份证。身份证信息显示,女子姓吴,今年42岁,贵州省安顺人。

  事发后,公交车司机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了解到,被撞的骑车女子头部遭重创,送到医院没一会儿,就因伤情严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该起事故。公交车所属的福州闽运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全面配合警方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