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十字路口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女骑手头部受创身亡
2014-08-06 11:24:10  作者:汤先增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公交车与电动车相撞在三县洲大桥北段的下桥处红绿灯旁边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福州白马南路与下杭路的十字路口,一辆公交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女骑手头部受重创,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只见一辆车牌号为闽AY8963的307路公交车斜停在斑马线前。公交车前方,一辆电动车侧躺在路面上,整个前轮扭曲变形。

  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前,他看到公交车是从三县洲大桥下来,电动车则是从三保市场驶来,沿着斑马线过街,不知怎么两车就撞在一起了。事后,骑电动车的女子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救治,而公交车司机跟随警方前往配合调查。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女子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实习生 吴学凌 徐文锦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