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汽车北站没停车也收费 车站回应:无法判断
2014-08-06 09:20:08  作者:陈腾健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汽车北站北门附近的“福州市停车场收费标价牌”

  开车进福州汽车北站接朋友,没有停车仍被要求交三元停车费。前天晚上,网友“圆子蛋想飞”将自己的经历发到微博上,认为这是汽车北站方面的不合理规定。

  网友所说的是否属实?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确认网友说法属实。

  福州汽车北站负责人表示,三元停车收费标准是物价部门规定的,目前无法判断进站车辆停车与否,因此只能对所有进站车辆均收取三元钱停车费。

  对此,法学专家表示,在无法分辨车辆是否停放的情况下,车站应该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而不是“一刀切”对所有进站车辆收取停车费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