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九福商贸大厦冒浓烟引来7辆消防车 空调短路引起
2014-08-05 10:03:12  作者:吴康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 昨日18时30分许,鼓楼区九福商贸大厦突然冒出浓烟,大楼内人员迅速撤离,据了解,浓烟是由3楼一家培训机构空调短路引起的。约21时,火情被排除。

  记者赶到现场时,九福商贸大厦仍然冒着浓烟,被疏散的人员围在大楼外,大楼的进出口拉起了警戒线。浓烟引来了7辆消防车。据一家培训机构的学生介绍,当时他们正在上课,闻到了一股烟味,随后他们被老师疏散到楼下。“大楼内的人员很快都撤了出来。”一位学生说,没有人员受伤。

  为什么大楼内会冒出浓烟?据这家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介绍,是因为他们房间的一台空调突然短路了。他们发现后及时切断了电源,但依然浓烟不止。“不知道到底有没有起火,也不知道是否引燃了其他楼层。”这名工作人员说。

  记者看到,九福商贸大厦1楼为店铺,2楼为邮政储蓄银行,3楼和4楼为一家培训机构,5楼和6楼是一家宾馆。由于现场浓烟不止,消防人员穿戴好消防设备冲到大楼内一层一层地排查火情。19时20分许,由于2楼邮政储蓄银行的大门被内锁,跑出来的银行工作人员身上又没有带门禁卡,消防人员无法进入。最后,消防人员破门而入,经过排查,发现银行并未被引燃。约21时,火情被完全排除。

  (福州晚报记者 吴康乐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