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317路公交空调盖敞开 上下晃动砸乘客头(图)
2014-08-04 13:27:01  作者:汤先增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车内空调盖打开,近乎垂直(感谢郑女士报料并供图)

  事发的317路公交车

  海峡都市报讯 福州317路公交车内,爱心位上方两个空调盖板没盖好,悬在乘客头顶上“摇摆”,不少乘客头部被砸。

  昨日下午4时许,郑女士在杨南路口公交站坐上了一辆317路公交车,“抬头就看见车上有两个空调盖敞开着。车子一行驶,盖子就跟着晃动得厉害,车上有不少人被打到头,乘客只能远离此处。”

  根据郑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这辆317路公交车车牌号为闽AY8333,车内爱心专座上方,两个空调盖板没有盖好,部分线路等清晰可见。

  昨日记者联系上317路公交车所属的闽运公交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根据郑女士所提供的车牌号及时联系相关人员前去修复,以免发生危险。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汤先增 实习生 高洋洋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