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雁塔公交站附近停满电动车 公交车无法进站停靠
2014-08-04 11:53:47  作者:赵杨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每到周末,雁塔公交站前总是停满电动车,使得公交车无法进站停靠

  海峡都市报讯 “雁塔公交站停了数十辆电摩,公交车进不来,乘客也没有地方站。”昨日,福州市民陈女士拨打968111反映,一到周日,雁塔公交站附近就被电摩占道。

  昨日,记者来到六一中路雁塔公交站,发现站台附近确实停靠了数十辆电摩。由于站台被挤占,乘客们只能在站台外等公交车,公交车也只能停靠在离站台数米外的道路上。记者还发现,不仅雁塔公交站被电摩挤占,沿路数十米也都停满了各色电摩。而附近都摆满了地摊,以卖寿山石为主,停车采购的人络绎不绝。

  附近店主金先生说:“这些车大部分是在特艺城上班的人和附近的商家、地摊主停的。”据金先生介绍,六一中路雁塔公交站路段,每到周日就有上百人摆地摊,来往的人多,很多人把车停在路边,甚至挤占了公交站台。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包华 曾会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