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沃尔玛联信店突冒浓烟吓跑顾客 系员工操作失误
2014-08-04 07:12:28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员工在清扫超市内的污水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 昨日下午,当不少市民像往常一样来到台江区五一路沃尔玛超市联信店时,却发现吃了“闭门羹”。当天16时30分左右,该超市发生火情,所幸得到及时控制,未出现人员伤亡。

  17时左右,记者闻讯来到超市,不少员工正聚集在门口。据网友介绍,火情发生时,共有3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但在记者到达时,消防车已经离开。由于超市内部正在打扫卫生,超市工作人员拒绝了记者入内采访的要求。对于火情发生时的相关情形,超市方面也不愿透露。

  事发时,一些网友拍摄了超市门口的情形,只见大量浓烟涌出大门,许多顾客捂着口鼻,从超市内跑了出来。据网友“吨小吨”介绍,昨日下午她和家人到超市二楼购物,5分钟后下楼时,看到一楼烟雾弥漫,赶忙放下手中的物品,和家人离开超市。

  “烟好像是从一楼的厨房冒出来的,弥漫得很快!”说到超市发生火情的原因,有网友这样说道。记者随后了解到,起火是因为超市一楼熟食加工间员工的操作失误,导致熟食加工间起火。好在明火出现时间短,大约5分钟后,员工自行用灭火器将明火扑灭,控制了火情。但由于浓烟弥漫得很快,消防人员赶到后采取措施,加快了超市内部浓烟的排放。

  事发后,超市一度暂停了营业。记者到达现场时,工作人员正对超市内部的污水进行清扫。此时,不了解情况的市民仍不断前来,准备进入超市购物,却吃了“闭门羹”。据了解,这场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超市昨晚已恢复正常营业。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实习生 郑瑞洋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