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晚报阅报栏遭“黑手” 钢化玻璃被砸出大洞
2014-08-31 09:51:21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晚报三叉街新村公交车站旁阅报栏被人为损毁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 “晚报阅报栏被人砸了,我们现在都看不到晚报了。”30日,家住三叉街新村的郑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此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侧三叉街新村公交车站往北30米处,就是本报新型便民阅报栏,阅报栏靠人行道一侧的钢化玻璃被人砸出一个大洞,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张贴在阅报栏上的报纸也被撕扯得不成样子。

  家住附近的郑先生说,这面阅报栏是他平时获得资讯的途径,29日他来到这里,却发现阅报栏被人破坏了,报纸也没有更新,昨日依然如故,于是他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情况。

  “这一次被破坏得最严重。”负责本报阅报栏维护的相关工作人员昨日表示,29日他们已经发现这块钢化玻璃受损,虽然此前其他地方的阅报栏也有受损的情况,但是这次被破坏得最厉害。由于本报新型阅报栏使用的钢化玻璃都是定制的,重新更换的话,至少要花费几千元。目前已经向厂家调货了,估计要不了几天,就能恢复阅报栏。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文/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