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网友遇电梯惊魂按25楼停13楼 疑诡异男子捣鬼
2014-08-29 09:11:42  作者:陈恭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近段时间,全国发生了多起年轻女子单身出行遭遇不测的事件,一时间,关于年轻女子的安全问题引发广泛关注。前晚,新浪微博上,一名女网友自曝,其在福州大利嘉城坐电梯时疑遇到一举止诡异的男子,在男子出电梯后,电梯多次下行、自动开门,但门外却没人。

  据该女网友的微博内容显示,当晚她独自一人进入大利嘉城南楼一电梯,准备上25楼,随后一男子也进入电梯,按了14楼。当时她一直在和朋友通话,但“总感觉那个男的在盯着我”。到了14楼时,男子出电梯,她就按了25楼,可电梯没有上升,而是下降到13楼,“门开了,没有人,我把电梯关上,又被人从外面打开!”

  随后,电梯门关上,她马上按25楼,可是电梯又往下降到12楼,然后门开了,还是没有人!女网友按关门键,但又被人从外面按开了,再按关门键,但门又开了。最后,电梯终于关了,她按了25楼,但电梯又在13楼停了,还是没有人。

  她怀疑,电梯的下降是因为“那个男的根本就没走,在电梯旁按着按钮”。

  昨日,记者与该女网友联系上,她说,昨日一天的精神状态都很差。

  昨日,记者向大利嘉城管理中心反映了此事,其工作人员称,他们没有接到住户反映此事,而且昨天南楼的电梯运行都是正常的。但根据网友所述的内容判断,可能是12楼、13楼有其他等候电梯的人员在女网友之前按了电梯,但在电梯下楼之前就乘坐其他电梯走了;或者是,电梯出现小故障。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恭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