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太阳能手机充电器体积小能折叠 有太阳就会有电
2014-08-29 07:23:34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折叠式可移动的太阳能充电器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 日前,在福马路国家专利技术福建展示交易中心,记者见到一款能给手机充电的折叠式太阳能移动充电器。

  这款折叠式太阳能充电器包括太阳能硅晶板和外壳两部分,外壳包括两个以上子壳体,子壳体以转动方式与外壳连接,具有折叠功能。子壳体侧壁设有滑块固定件,滑块固定件与子壳体连接,滑块固定件将太阳能硅晶板固定在子壳体内。

  充电器发明人陈端典介绍,这款折叠式太阳能充电器针对现有太阳能充电器较厚的问题进行了改进。降低太阳能充电器厚度,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更便于携带。

  不过,这个发明还存在发电功率过低等问题,需进一步研究改进。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文/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