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以为手机丢在酒店餐厅 女子砸餐盘索要不成报警
2014-08-28 09:07:58  作者:林茜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前晚,福州朱女士晚饭后回家发现手机不见了,认定是掉在吃饭的地方,跑回去索要,还砸了酒店不少餐盘,还报警求助。 晚上10点多,五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据了解,当晚朱女士与好友在铜盘路一家酒店的包厢吃饭,饭后她打车回到家后发现手机不见了,认为一定是忘在酒店包厢,便返回寻找。可服务员坚称没有看到她的手机,朱女士就提出要查看监控,被酒店以她没有权限调取为由拒绝。朱女士感到不满,与酒店员工争执起来,激动之下砸了几个餐盘,并报警求助。

  而酒店称,朱女士走后,服务员在包厢中确实没有看到她的手机,可能是掉在了其他地方。民警经过调查,朱女士的手机确实没有落在酒店,经协调,朱女士向酒店道歉,酒店也表示不向朱女士索赔。

  (东南快报记者 林茜 通讯员 五凤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