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离职“售后经理”上门提车送修 人车一起玩失踪
2014-08-28 16:11:06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车子出现故障,“售后经理”上门提车送修,事后车子和经理一起失踪。这匪夷所思的一幕就发生在福州市民衣小姐身上。

  去年8月26日,衣小姐在福州马尾快安附近的华骏雪佛兰4S店购买了一辆轿车,4S店介绍了一个售后经理专门负责她车子的售后问题。

  今年8月9日,因车子出故障,衣小姐联系该售后经理处理。没多久,售后经理便上门将车子开走,称将送往4S店保修。8月18日,衣小姐接到4S店提醒其续交保险的电话,这才得知该售后经理已于今年6月离职。“他都离职了,那我的车子去哪了?”衣小姐要求4S店提供该售后经理的姓名、身份证号等详细信息,而4S店认为该经理已离职,擅自提车是其个人行为,便拒绝了衣小姐的要求。

  衣小姐拨打12315投诉。经协商,4S店同意提供该售后经理的相关信息。鉴于事情的严重性,可能已经涉嫌犯罪,工商执法人员已建议衣小姐拨打110报警求助。

  (海峡都市报通讯员 王光前 付严 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