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三女生夜间返校 微博上征集“快递小哥”护送
2014-08-27 07:57:59  作者:吴光菁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微博征﹃快递小哥﹄,还附上了自己的靓照

  海峡都市报讯 “求快递小哥一名,8月26日晚7点20分在福州火车站,运送87斤的货物到农大!”前日,福建农林大学一名大三女生在微博上征集“快递小哥”,引起网友热议,因为她要快递的“87斤货物”不是行李,而是她自己。

  据了解,这名女生昨日从宁波坐火车到福州,夜间到站,家人不放心她独自回农大,希望有人接送。于是,她发了这条微博,附上一张生活照,还@了几个大V。微博发出后,愿意接她的男生很多,但也有不少网友为她担忧,“日前重庆女大学生搭错黑车被杀,博主这么高调求护送,不怕被不轨之徒盯上吗?”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