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农大沙滩重建勾起回忆 夫妻在沙滩上一吻定终身
2014-08-26 07:53:25  作者:陈楠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池毓强一家三口

  农林大学“浪漫”沙滩将重现(详见本报2014年8月25日A4版报道),这让许多曾经在农大沙滩上留下美好回忆的人激动不已。昨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讲述了他们与农大沙滩的美好回忆。毕业于福建农林大学的池毓强就是其中一个,对他而言,农大沙滩不仅是母校美丽的风景,更是他与他的妻子定终身的地方。

  池毓强是福建农林大学99级作物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的一名学生。大学毕业10多年的他,已为人父。

  “我1999年入学时,学校边上的沙滩还是非常美的。从毗邻乌龙江的后门,穿过一条土路(现在的三环路所在位置),然后可以转到一条通向江岸边的沙砾小道,沿着小道向西再走大约50米就到了乌龙江畔的沙滩。很多人喜欢在这里看乌龙江的落日余晖,还有很多人喜欢在这里扎点烧烤、玩沙滩排球,偶尔还可以看到有人骑着沙滩车路过,沙滩带给我太多美好回忆。”说起那片沙滩,池毓强满是怀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