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百世汇通被爆部分快递员集体辞职 快件大量积压
2014-08-25 07:25:16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 昨天,有网友曝料称百世汇通快递公司福州软件园二分部快递员集体辞职,快件大量积压,从漳州寄到福州的快件,10天还没有送到。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软件园二分部原加盟商退出,新加盟商已接手,正在处理积压快件。

  网友“唯唯唯小宝”昨日在微博上称:“软件园二分部快递员集体辞职,快件全部积压,漳州到福州寄了10天还没到,各种投诉都不予理睬,就是给一个永远关机的电话应付了事,快件现在不知所终。”

  根据“唯唯唯小宝”提供的快件单号,记者上网查询,发现该快件8月14日从漳州寄出,15日到达泉州分拨中心,当天到达福州分拨中心,19日到达福州软件园站,发往福州软件园二分部,此后就再也没有相关记录。

  记者随后联系了百世汇通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系统里的记录,并没有软件园二分部撤销或者变更的信息,目前该站点应该是正常运转。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软件园二分部负责人电话,记者试图联系站点负责人叶晨凯,但手机始终关机。

  记者再次联系百世汇通快递公司,这一次,另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软件园二分部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整顿,所以快件积压,该工作人员提供了另一个电话号码,记者联系后却发现这是该快递公司漳州分部的电话。对方告诉记者,漳州的确也有不少快件寄到福州软件园二分部,但都没有派送。“16日左右就停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建议记者联系泉州分拨中心了解详情。

  记者随后致电百世汇通泉州分拨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州软件园二分部并未撤销,而是正处于爆仓的状态。原来,约10天前,该站点原加盟商退出,导致快件大量积压。“目前新的加盟商已介入,正在处理前期积压的快件。”该工作人员说。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