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ATM机吞卡储户着急取钱 被告知取卡需等银行通知
2014-08-24 09:30:47  作者:关志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 市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前日20时左右,他在光大银行于山支行的ATM上取款,机子出故障,他的卡被吞。他致电光大银行的客服,客服让他第二天联系营业厅,但是昨天营业厅工作人员告诉他,下周一才能取卡。陈先生说,他急需用这张卡取钱,取不了卡,给他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

  昨日17时,记者拨打了光大银行于山支行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是下班时间,不接受咨询。记者又拨打了光大银行的客服电话,客服告诉记者,并没有“周一才能取卡”的规定,但具体领卡时间需要咨询ATM所属的营业厅柜台,一般是工作人员取卡后才会通知客户去领卡。

  (福州晚报实习生 郑瑞洋 记者 关志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