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和园小区一周停水三次无事先通知 部门:水泵坏了
2014-08-24 09:05:12  作者:罗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 小区一周内停了三次水,事先都没有通知什么时候停水,也没通知什么时候来水,天这么热,忽然没水洗澡做饭,让居民们有苦难诉。昨日上午,有网友向本报官方微博反映了仓山区桔园二期和园小区23号楼出现的郁闷事。

  昨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和园小区23号楼502室,只见阳台上有两个桶都盛满了水。居民潘先生说:“刚刚来了水,就赶紧蓄了两桶水,以防又出现停水的情况。”

  潘先生介绍,一周之内,23号楼已经出现了三次停水的情况,都是他下班后回家后停水的。第一次是18日,他下班回家后约6时就发现停水了,无法做饭,一直到晚上12时多才来水。潘先生打电话到自来水公司,被告知由于福湾路在修路,影响到这一片区。“既然是修路导致停水,不能事先通知一下吗?”潘先生对自来水公司的解释表示不理解。20日7时许,潘先生家中来了许多朋友,大家正热闹时,再次停水。“由于事先没通知,家里没有任何准备,结果连冲厕所的水都没有了。”第三次停水发生在22日晚上,一直持续到昨日上午11时。

  和园小区的物业处的吴经理告诉记者,22日晚,23号楼和24号楼许多业主反映停水的情况,物业派出了24小时值班的工程队检查发现,是小区的室外增压水泵坏了,昨日上午已请了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场维修。

  记者拨打自来水公司电话,工作人员解释,由于水泵控制柜出现故障影响了正常供水,只有重新更换水泵控制柜,才能彻底解决停水的问题,公司要到厂家取相关设备,将在下周一更换水泵控制柜。

  (福州晚报记者 罗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