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电脑屏幕破裂德邦物流拒赔 称外包装没破损(图)
2014-08-22 08:51:40  作者:郭丽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电脑屏幕裂了,包裹表面还有被踩踏的脚印。8月19日,福州闽侯县洪先生来到德邦物流公司闽侯县江滨路营业部提货时,着实吓了一跳。更让他郁闷的是,德邦物流公司说,外包装没破损,不予赔偿。

  洪先生说,8月14日,他在上海通过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徐家汇营业部,寄了一批东西到闽侯县甘蔗镇,包括一台电脑和一台电视机等在内共6大件货物,总共花费372元,其中包含20元的保价费用,保价5000元。

  8月19日,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闽侯县江滨路营业部通知洪先生前往提货。到营业部后,洪先生看见自己的包裹外有不少脚印,心里一惊,打开包裹一查看,“我的电脑屏幕裂了,还无法开机”。洪先生当即要求物流公司赔偿,但遭到拒绝。

  随后,记者联系上闽侯县江滨路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洪先生的货物是从上海发出的,而江滨路营业部只负责通知收件人提货,中间有任何问题都归上海的发货部门管。

  记者又联系上洪先生当天寄货的上海德邦徐汇区徐家汇营业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有当外包装有破损时,物流公司才会给予相应的赔偿,而像洪先生这样的情况是不予以赔偿的。

  福州元一律师事务所马威律师则表示,客户只要有保价,快递物品有损坏,物流公司就必须做出赔偿。

  (海峡都市报记者 郭丽娟 实习生 高洋洋)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