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泉州市民在闽侯购万元实木大板 东西放上就被粘
2014-08-22 07:38:07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 泉州的夏先生在福州闽侯购买了一块巴西花梨木,因油漆问题找商家处理,商家以距离远无法派人上门等理由拒绝,经工商调解,这起跨区域消费纠纷终于圆满解决。

  日前,闽侯县工商局接到泉州消费者夏先生的投诉,今年4月中旬,夏先生慕名到闽侯上街镇一家木雕店购买了一块巴西花梨木大板,价格为1.3万元。“回泉州刚用两天就发现物件一放上就被粘住,仔细一看才知道是大板油漆问题。”夏先生与商家交涉,“商家让我自己把大板运回闽侯处理,大板有几百斤重,从泉州到福州运费就要几千块。”夏先生要求商家派油漆工上门处理,商家又以路程远、油漆工到泉州不方便为由拒绝。双方也曾经协商请泉州当地的油漆工,但在工钱上没有谈拢。僵持了几个月毫无进展,夏先生只好拨打12315求助。

  接诉后,闽侯工商局立即联系商家进行调解,经过工商人员到店调解和约谈,商家为夏先生联系了一辆从泉州运家具到福州的货车,将大板免费运回上街,并提供了退货和换货两种解决方案。夏先生选择换货,并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通讯员 侯工)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