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摩托车3年没骑却收3张罚单 原来是“李鬼”犯事
2014-08-21 07:5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 摩托车锁在家里车库近3年都没有骑,车主黄先生近几天却接连收到3条车辆违法短信。昨日上午,黄先生向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求助,民警通过监控揪出了套牌车。

  据介绍,黄先生3年前买了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早年用的摩托车则被锁在车库闲置。数日前,黄先生突然收到一条摩托车违法信息,因嫌麻烦,他便交了罚款。可是没过几天,黄先生又收到一条违法信息。前日,黄先生再次收到信息,称他的摩托车因在火车站地区闯禁行被罚150元,还要扣3分。

  黄先生这下急了,带着车辆证件到火车站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判断黄先生摩托车的号牌被套用了,经调查发现套用号牌的摩托车违法地点在新店和火车站地区。当天上午10时许,民警通过监控进行路面巡查,发现火车站商贸城门口一辆摩托车十分可疑,立即通知巡逻民警到场检查,确认正是套用黄先生车辆号牌的摩托车。

  民警在现场蹲守了半个多小时,始终没有人靠近套牌摩托车,于是将车辆暂扣。听说“李鬼”找到了,黄先生松了口气。

  目前,民警已将此案移交给晋安区交巡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站前综)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