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友对比高速收费员表情 福州版严肃有点“冷”
2014-08-20 08:06:34  作者:马丽清 朱丹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在福州多个收费站,男女收费员都表情严肃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 福州一网友出省游玩,一路抓拍高速公路收费员服务表情。网友发现,安徽全境高速收费员微笑服务,相比之下,福州境内的高速收费员却显得太严肃。微博一经发出,引发网友热议(本报昨日A11版曾报道)。昨日,记者走访了福州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发现,对于迎车、送车,收费员都打了标准的手势,对待记者问路也认真回答,但正如该网友所说,他们的脸上少了些笑容。

  【记者调查】 多名收费员表情严肃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上百公里,先后途经福州西收费站、兰圃收费站和福州收费站进行随机调查。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记者驾车到达了兰圃收费站,见记者的车子迎面驶来,男收费员扬手示意记者停下车。在确认收费金额之后,小伙子伸出手来取钱,小伙子一直表情严肃,并没有微笑。当记者问其往城门方向该如何行驶时,小伙子回答了记者,并出手示意了方向后继续眼盯电脑屏幕,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随后,记者的车子驶出了收费站,小伙子没有任何问候。记者注意到,整个过程中小伙子口里一直在咀嚼,像是含着口香糖。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