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新买美的电磁炉炖鸡汤无故自燃 火苗蹿起半米高
2014-08-20 08:10:29  作者:陈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8月17日,范小姐在向福清市工商局投诉时仍心有余悸,她新买的电磁炉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着火,火苗蹿起半米高,让她惊出了一身冷汗。

  范小姐称,8月12日她在福清融芳超市购买了一台美的牌电磁炉,价格299元。8月16日中午,范小姐一边用新电磁炉炖鸡汤,一边用旧电磁炉炒菜。突然间她闻到一股塑料烧焦的味道,转身一看,她惊呆了,刚买几天的新电磁炉竟然着火了!情急之下,她连忙拔掉电源插头。

  之后,范小姐带着电磁炉来到超市要求处理。但超市负责人并没有出面,店员让其找美的售后,之后就不再搭理她了。无奈之下,范小姐拨打12315电话维权。

  玉龙工商所接诉后,工商人员抵达现场,超市负责人才出面解决。经调解,昨日,商家为范小姐更换了一台全新美的电磁炉,并补偿两箱牛奶(价值176元)以示歉意。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陈波 余娇 付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