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64路或撤线3万人出行不便 抄牌奏效公交继续开行
2014-08-19 08:09:00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 14日,本报报道了64路公交车终点站登云新村站在登云支路的停靠点被私家车占领,导致公交车掉头、停车难,为保障行车安全,市公交集团拟考虑撤线一事。记者昨日进行回访发现,经登云社区与辖区片警沟通协调,民警早晚进行抄牌处罚,目前乱停车现象明显好转,64路公交车将会继续开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登云新村终点站看到,公交黄色停靠线内及站牌附近没有私家车乱停。“最近来抢道的私家车少了,司机开车总算有了安全保障,目前64路公交车会继续运营,市民可以放心乘坐。”64路车队王队长说,连日来每天早晚都有民警到该路段进行巡逻,并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抄牌处罚。

  就此事,记者昨日采访了岳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14日至18日,在早晚时段,民警加强了对登云支路的巡逻,目前共处罚了30单乱停车。

  目前64路公交停车的黄色划线区域较小,为保障公交车安全行驶,64路车队向市公交集团提出申请,在公交车掉头区域和停车区域加划黄线,进一步保障公交车停车及掉头空间。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