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玩手机被父亲数落 少年喝下整瓶农药仍生死未卜
2014-08-15 07:25:42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 “这孩子怎么就这么倔呢,我就说了他几句……”昨日下午,来自江西的老甘蹲在省立医院急诊科抢救室门外,流下悔恨的眼泪。因为18岁的儿子整天玩手机,老甘数落了几句,没想到儿子竟喝下了一瓶农药“百草枯”,已经抢救了4天还生死未卜。

  老甘前几年在福清承包了一片土地,和妻子一起种植蔬菜。儿子小利(化名)在江西老家读书,性格比较孤僻,而且成绩也一般,去年初中毕业后就辍学了,于今年初来到福清。

  可能是以前和父母相处的时间比较少,渐渐地老甘发现小利有些“问题”。“他除了帮我们干些轻活之外,也不和我们说话,也不出门去玩,就是捧着手机。”10日晚,老甘生气地说儿子“你这样玩手机会把眼睛玩坏掉”,可能是语气重了点,儿子也没说什么,只是放下手机就去睡觉了。

  “11日中午,儿子说‘想去死’,刚才喝下了一瓶‘百草枯’。”老甘和老伴大惊失色,连忙叫车把小利送到福清市医院,后又转到了省立医院,至今已抢救4天了,小利的病情仍没有好转。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