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七旬老人到闽江游泳溺亡 家属已将尸体运走
2014-08-15 09:44:46  作者:李欢腾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

  不少人到西河游泳场旁边的水域游泳

  昨日上午,有网友微博报料称“早晨在西河游泳场跑步,河边一名老人哭得很伤心,慢慢地人聚集多了起来,了解到昨晚一名小孩溺水,现在正在打捞…”东南快报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来到了西河游泳场旁边的一处岸边。

  “有人溺水了,不过是早上7点左右,死者已经被家属运走了。”一位在岸边锻炼的依伯说,他今天早上来锻炼时,听周围的人在议论有人溺水的事。他听说,早上6点多,有人在此处打捞尸体,死者是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并不是网友所说的小孩子,当时家属打他的电话没有人接,那时候死者的衣服挂在岸边的树上,手机也在里面,后来家属来到此处找到了衣服,怀疑是出了意外,便找打捞队捞尸,7多点的时候,家属找到尸体并运走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