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演唱会门票遗落公交车厢内 女歌迷追14公里寻票
2014-08-14 09:12:49  作者:林春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4日讯 昨日下午,22岁的女子小吴将3张演唱会门票落在2路公交车上,她只好搭乘公交车,追了约14公里,最终在火车站站追回了门票。

  小吴是陈奕迅的歌迷,两个多月前,她在网上预订了3张演唱会门票,每张门票价值300元。昨日下午,她从票据点取到门票后,将票装进了一个信封内,随后来到斗门公交站乘车,准备回到东部新城办公区附近。

  下午2时10分许,小吴登上了车牌号为闽AY9603的2路车,车辆到达东部办公区公交站后,小吴下车。没多久,她发现装有演唱会门票的信封落在了公交车上。她立即返回寻找,可之前乘坐的2路车已驶出车站,她只好登上紧跟其后的另一部2路车。

  经向司机了解,小吴得知前一辆2路公交车的司机是吴传峰,并要到了他的电话。由于公交公司有规定驾驶员开车途中不能接打电话,小吴连打了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听。

  吴传峰驾车抵达终点站火车站站后,接起了小吴的电话,得知她丢失了物品后,立马帮忙寻找,最后在车后排找到了信封。由于出车时间紧凑,吴师傅便将捡到的失物交给了车队。

  昨日下午4时45分许,小吴从2路车车队领导手中取回了门票,同时也对吴传峰师傅和车队帮忙寻票表示感谢。

  (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