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说是夏令营实际文化课 文光中学暑期补课被叫停
2014-08-13 07:02:59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夏令营课程以文化课为主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 昨日,福清市文光中学有学生向本报反映,从8月4日起,文光中学统一组织近800名将升初三的学生参加暑假补课。该校校长回应称,这些学生只是参加学校的夏令营活动,并非集中补课。福清市教育局调查后认为,该校利用夏令营上文化课,目前已叫停上课行为。

  学生:

  文光中学强制补课

  昨日,记者接到福清市文光中学学生反映,从8月4日起,即将升入初三年段的学生就开始在学校补课,是学校强制要求去的。“补课20天,我本想和家人去旅游放松一下,结果计划泡汤了。”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校核实情况。在教学楼的四楼和五楼,教室都开着灯,两层楼共16个班都有老师在上课,每个班基本上是满座。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刚下课的学生,他们都表示是在补课。“补课是从8月4日开始的,老师上的基本上是文化主课,一周上六天,每天上七节课。”一名刚上完英语课的学生小丁(化名)说,学校不收学费,但每个学生要交两三百元的校车接送费。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