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上门推销低价“方太”电饭锅 原来是“傍名牌”
2014-08-12 07:38:05  作者:陈银燕 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电饭锅上的“FANTAICJ”英文标志是错误的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 昨天,网友林女士发微博称,推销人员到她妈妈店里推销“方太”牌电饭锅,结果上面的英文是“FANTAICJ”,与真正方太品牌英文标志“FOTILE”根本不一样,怀疑买到的是假冒伪劣产品。

  昨天记者采访了林女士。林女士告诉记者,8月11日有一伙人到她妈妈店里推销“方太”牌电饭锅。“对方跟我妈妈说,这个电饭锅是知名品牌,都是出口国外的,质量非常好,因为公司给对方发货的时候漏发了,还剩下一些,就拿出来售卖了。”林女士告诉记者,这伙人刚开始说,这个电饭锅原价是900多元,并且还教她妈妈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显示出来价格确实是900多元。经过讨价还价,她妈妈以100多元的价格买下了电饭锅。

  “我回来一看,觉得不对劲。电饭锅的外包装盒上写着方太厨具(集团)有限公司最新研发,但是英文标识却是‘FANTAICJ’,上网查看了方太的英文标志是‘FOTILE’。”林女士说,她还打电话到方太集团问了,方太集团根本没有生产这种类型的电饭锅。

  昨天,记者上网查了一下,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工商局在今年7月15日就曾查获一批标有“FANTAICJ”的仿冒名牌燃气灶,今年3月5日广东省中山市也现场查获标有“FANTAICJ”型号的仿冒名牌燃气灶。

  (福州晚报记者 陈银燕 黄成锟 文/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