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醉驾男子远洋路遇检 倒车逃跑撞上近百万元豪车
2014-08-11 07:13:33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 昨日1时许,一名男子驾车途经远洋路时发现前方有警方设置的检查站,企图倒车逃跑,撞上了一辆价值近百万元的豪车。民警检查发现,这名男子处在醉酒状态,由于交通肇事,他被依法刑事拘留。

  前晚,岳峰派出所民警在远洋路设卡查车。昨日1时许,民警发现正在等待进入检查站的一辆黑色轿车与一辆豪车碰撞,价值约百万元豪车的左侧车门被撞凹。几名司机指责黑色轿车司机:“我们在排队,你却突然倒车。”

  民警将轿车司机陈某控制住,经查,陈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1毫克,属于醉驾。陈某交代,前晚他喝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发现警方设置的检查站,赶紧倒车,企图逃走,没想到却撞了车。

  民警告诉记者,警方决定以涉嫌危险驾驶将其刑事拘留。陈某对这起交通事故负全责,他将面临高额的修车赔偿。

  (福州晚报记者严鑫 通讯员 岳峰综 )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