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网购2部iPhone5S收到2瓶“饮料”女子被骗4800元
2014-08-11 07:34:24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网购iPhone5S,收到两瓶“饮料”。 

  福州新闻网8月11日讯 通过网络购买两部iPhone5S,想不到收到的却是两瓶“饮料”,福州的吴小姐和表姐被骗4800元。前日,她们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吴小姐昨日告诉记者,网名为“为爱痴狂”的王姓男子近日加了她表姐的QQ,资料显示他21岁,来自莆田,QQ头像是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婴儿。几天后,王某表示,他有一批手机想低价出手,iPhone5S只要2500元、iPhone5只要2300元、iPhone5C只要2200元、iPhone4S只要1500元。他还承诺,如果吴小姐和表姐能够帮忙推销出去,每部手机可以提成200元。吴小姐和表姐动了心,5日向王某的银行账户汇入4800元,购买了两部iPhone5S。

  她们满心欢喜地等待新手机寄到。9日下午,包裹终于寄到了。吴小姐打开一看,里面不是手机,而是两瓶“饮料”。

  记者看到,两个矿泉水瓶装着褐色的不明液体,瓶口用胶带缠得严严实实。在包裹的寄件人一栏里,赫然填着“药王”两字。看到“药王”寄来的不明液体,吴小姐和表姐也不敢将瓶子打开。“我们再打电话给他,他就直接把电话挂了。聊了一段时间,感觉对方也不像骗子。都怪我们贪小便宜,希望大家以后在网上遇到这种‘好事’,要多留个心眼。”吴小姐对记者说。

  前日,吴小姐和表姐报了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据了解,该包裹发自海南。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