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因暴雨电路出现故障 3趟列车昨日延迟发车(图)
2014-08-10 07:23:19  作者:吴康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列车无法发车,乘客在车站内散步。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 “旅客进站上车后,突然被通知无法发车,去往重庆、长沙的旅客大量滞留。”昨日18时许,旅客何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了此事。记者了解到,列车延迟发车的主要原因是暴雨导致列车电路出现故障。

  何先生称,他买的是17时05分福州发往重庆北的K804次列车的票。“4点多旅客就进站了,坐上火车后,一直等到发车时间,却还不见发车。”何先生说,火车广播一直没有通知不发车的原因,列车长告诉他火车断电了,无法发车。

  “当时火车断电,因为非常热,很多旅客都从火车上跑下来,站在过道上。”何先生说,由于无法发车,旅客在车站内滞留了将近两个小时。

  昨日,记者了解到,同样没有按时发车的还有福州开往长沙的K1682次列车、福州开往北京的K46次列车。一名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无法发车的主要原因是暴雨导致列车电路出现故障。“经过抢修后,很快恢复了供电,列车也可以正常行驶。”

  约18时40分许,K804次列车启动发车。20时许,记者了解到,其他滞留的列车也全部发车。

  (福州晚报记者 吴康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