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7000多元现金放在饭店客房丢失 疑被服务员偷走
2014-08-10 09:38:34  作者:熊建鹏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8月10日讯 昨日,入住福州温泉公园旁一家大饭店的陈先生称,17000多元的现金在酒店客房丢失,而当日负责打扫陈先生房间的服务员几乎在同一时间失去联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陈先生于前日入住温泉公园旁一家大饭店1003号房间。昨天上午9点10分左右,陈先生到酒店2楼吃早点,9点40分左右回到房间。

  “当时枕巾、被套等物都扔在凳子上,被子也没叠好。我便心想这服务员是怎么收拾房间的!”陈先生称,他当时就有点诧异,抱怨着坐到床头,紧接着发现钱包的拉链是开着,里边的17000多元钱没了。陈先生称,他去吃早点的时候,把钱包放在手提袋里,而手提袋就放在床边地板上。

  “钱包里就剩几张50、10块的零钱了。”陈先生说,他翻箱倒柜在房间里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

  “最后我发现,插卡取电的那地方插了一张纸,我意识到有人进来过,赶快去找服务员。”隔壁打扫房间的一位阿姨听说陈先生丢钱后,立刻打电话联系酒店相关负责人。酒店方在得知情况后,联系这位打扫陈先生房间的年轻服务员,对方电话已经关机。于是他们报了警。

  据该大饭店客房经理陈女士介绍,通过查看酒店监控,昨天早上九十点之间只有失联的服务员进入过陈先生房间。这位服务员是个“90后”,云南人,刚来酒店工作十多天时间。

  陈先生说,他昨天本来联系好医生要去看病的,由于发生这样的事,他病也看不成了。该大饭店昨天的值班经理林女士称,他们已经为陈先生免除了两天的房费,并且主动帮他找了医生,目前大家只好等待警方快速破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东南快报记者 熊建鹏/文 林良划 /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