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公交车上安全员占座睡觉被开除 市民发现可举报
2014-07-09 07:47:49  作者:关志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新闻回顾:公交车上安全员占座睡觉 网友:是用来摆设的吗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 昨天,本报报道了一些市民反映在20路、K3路等公交车上发现公交安全员坐在座位上看电视、睡觉。昨天下午,记者从福州公交集团公司获悉,其中一名安全员已被核实违规,公交公司已通知保安公司予以开除。

  福州公交集团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一两天已接到多件相关投诉,公交公司非常重视,马上与保安公司进行核查,找到其中一个投诉对象,其本人承认曾在车上睡觉。公交公司认为,这个安全员严重违背所签合同规定的职责,经与保安公司沟通,保安公司决定开除这个安全员。

  这名人士还表示,对于群众反映的相关违规行为,公交公司将与保安公司继续核查,若确认违规,将予以处理。通过这件事,公交公司将与保安公司加强对所有安全员的教育,并派公司相关人员不定时上车抽检。市民若发现公交安全员在行车过程中有违规行为,可记下车牌号并保留相关证据,拨打电话968803举报。

  (福州晚报记者 关志杰)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