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渣土直卸三环路堵瘫辅道 市民呼吁部门加强监管
2014-07-09 14:55:49  作者:廖庆升 黄启鹏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三环辅道,一堆渣土占了整条车道,不远处还有一堆垃圾

  三环辅道琴亭高架附近,一堆建筑垃圾堵了非机动车道

  三环辅道四分之三的路面被垃圾占了,公交车只能从垃圾堆上碾过去

  海峡都市报讯“化工互通下方的三环路上,不少人直接在路中央倾倒渣土,已经两三天了,渣土的量很多,一些路段直接被堵得无法通车!”昨日上午,福州市民阴先生向本报968111反映,近日,在东三环路化工互通附近,一些渣土车不开进填埋场,直接在三环辅道上疯狂偷倒,呼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负责该路段保洁的环卫公司负责人说,一车渣土运到专门的填埋场,要交80到100元,为了省这笔钱,一些渣土车就在三环沿线乱倾倒,以前常倒在路边,如今变本加厉,直接倒在路中间,“我们请人清理这些渣土,每月要花费近10万元,损失惨重”。市民痛心:再不制止,三环路就要成渣土场、垃圾路!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